陳泳伽發燒到電台受訪 被批欠衛生意識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COLLAR成員陳泳伽(Winka)周一(10日)晚在社交網上載照片表示發高燒,探熱針顯示體溫38.5度,留言:「嚇我唔到的!明天一定會更好。」翌日她帶病到商台接受森美、小儀及梁嘉琪主持的節目《早霸王》訪問。Winka戴口罩入直播室後,聲沙沙說發燒38.8度,3主持即時「吓」一聲,森美緊接說︰「唔係嘛!冇事嘛?」小儀與梁嘉琪立即大叫「口罩!口罩!」

Winka表示前一天已發燒,森美說︰「小心呀,因為𠵱家流感呀。」Winka回答不肯定是否染上流感,小儀說現在她有這些症狀,很大機會是。森美說︰「陰功,辛苦你啦,都要你上嚟,你唔介意,我哋戴番口罩就得喇。」Winka連聲說不介意。森美稱他們剛才的反應太沒禮貌,還爆梁嘉琪立即戴了3個口罩,梁嘉琪連聲致歉。不少網民批評Winka欠缺衛生意識,有留言,「發燒發到38.8度就應該喺屋企休息吓,仲要on air先講,3個主持人都即刻戴番口罩」、「佢真係一啲衛生意識都冇」、「你發緊燒都仲要帶住病毒入電台,一係就歌手黐線,一係就經理人都黐線」。不少網民亦祝Winka早日康復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