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樓C座》周記失熟客 商台DJ張子君移民告別聽眾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長壽廣播劇《十八樓C座》繼去年5月「拉表叔」(馮志豐)因移民宣布暫別,劇情交代他到法國深造。近日聲演周記茶餐廳熟客任意菲的張子君,於4月10日告別聽眾,講她跟法國男友結婚並移居當地。張子君日前在網上公布離開商台移居英國,她有份主持的時事評論節目《晴朗早晨全餐》將於周五(14日)最後一日開咪,聽眾留言感不捨。

任意菲2019年在《十八樓C座》登場,任職空姐的她在疫情期間轉行,經營「空姐魚蛋檔」。周一(10日)任意菲告別「周記」街坊,祥嫂說:「唉!拉表叔走咗,𠵱家阿菲都走埋,周記可能真係愈嚟愈冷清。」精甩美回應:「問題唔係淨係周記冷清,我怕成個香港都愈嚟愈冷清。」周老闆說:「人才流失,就等嗰班個個月袋幾十萬人工嘅人去諗啦。嗱!阿菲,就算你同個法國人好快散都唔緊要㗎,都算係一種人生經歷嘛,我支持你繼續出去闖。」張子君離開商台,《晴朗早晨全餐》其他主持不變,節目會繼續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