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請粉絲睇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 導演何爵天現身謝票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加盟英皇後推出第二首新歌《單戀這件小事》。她分享自己的單戀故事,稱讀書時喜歡上靚仔有才華的學長,為對方親手製作小禮物,會買學長喜歡的東西,不署名偷偷寄給他,期望有日對方猜到她是送禮人。

新歌甜到漏

Gin Lee說:「通常鍾意人的時候,我狀態會囉囉攣、每一日都甜絲絲,好似所有事都變得好美好。每一日都好想跟他傳信息、講電話,我真係好鍾意講電話,可以講10幾個鐘,煲電話粥是我強項。」Gin Lee表示錄此歌時有多方面要兼顧,包括語氣及表情,唱得稍為激昂,會導致反效果,「要笑住唱,演繹上要營造個氣氛,就算唱到高音或激昂時,都要保持甜蜜感覺是比較困難,因一用力唱好容易變得惡,要由頭到尾保持好夢幻、甜蜜同愛,好想大家聽完後,會甜絲絲、好開心、好有愛」。

Gin Lee近日在社交網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繼人肉速遞外賣給粉絲後,前晚她直播時稱收到很多信息問她為何得兩名額受惠,所以叫大家想有什麼活動可以多些人參與。有網民提議組團睇戲,獲大家支持,Gin Lee答應後聯絡戲院部同事,請粉絲到英皇戲院觀賞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。她在戲院派飛又與粉絲合照,吸引過百粉絲參加,完場後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導演何爵天突然現身,原來有朋友告知Gin Lee請睇戲,他特意趕來跟Gin Lee及觀眾致謝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