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嘉荃爆漢陽怕黑 登台曾同房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漢陽與譚嘉荃(Amy)相隔9年再合作,將於5月於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《滿漢荃席音樂盛宴演唱會》。昨日舉行記者會,好友莫鎮賢、唐韋琪、陸詩韻和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等出席支持。漢陽和Amy在現場互爆秘密,Amy爆漢陽怕黑又怕鬼,早期和他到內地登台曾同房,鼻鼾聲勁大;漢陽則爆Amy食量驚人。二人透露今次演唱會為給觀眾新鮮感,不想齋唱,會有音樂劇部分。Amy說:「我們之前都做過舞台劇,他飾演豬肉佬,赤裸上身得條圍裙遮住。」

漢陽為今次演唱會積極減肥,戒酒和減少吃澱粉質,兩個月已減10多磅,但仍未滿意,希望減回疫情前的140磅,「不是要在演唱會騷肌,只想著衫好看一點」。纖瘦的Amy表示也要減肥,「去年10月『中招』後遺症肥了10磅,加上疫情少郁動,肉有些鬆馳,會少吃減磅。」完成香港演唱會,他們計劃前往內地巡唱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