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前世兄弟」張赫張娜拉四度合作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紅丹心》張赫與《大發不動產》張娜拉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特務家族》,本月17日首播。故事講述特務張赫多年來為掩飾身分,與張娜拉建立家庭,偽裝成普通住家男人。香港觀眾可在Disney+收看。

張赫與張娜拉之前先後合演《開朗少女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及特備劇《久違的再見》,《特務家族》是兩人相隔9年兼第4次合作。張赫表示已見過張娜拉20歲、30歲的模樣,現在默契最佳,不用多言已可直接埋位演出,笑言前世可能是兄弟,將來若有機會還想再合作。

此劇是張娜拉婚後首部作品,她稱在工作上感覺沒太大分別;婚後也沒跟丈夫吵架,「但學會邊說笑邊用眼神逼迫老公」。張娜拉自言本來內向,婚後變得外向,會在丈夫面前跳搞笑舞。

《特務家族》將接檔朴炯植主演的古裝劇《青春月譚》,後者前晚播出第20集大結局,收視4.8%,成為開播以來新高。最後一集講扮演王世子的朴烔植剷除奸臣,迎娶愛人全少妮,大團圓結局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