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鷹眼」謝洛美溫納新節目首映 全家撐場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鷹眼」謝洛美溫納(Jeremy Renner)元旦在內華達州牧場發生嚴重意外,近日「復出」,繼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女主播戴安索耶(Diane Sawyer)訪問及亮相名嘴甘梅爾(Jimmy Kimmel)清談節目後,前日出席為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拍攝的節目《舊車大改造》(Rennervations)荷李活首映禮,這是他意外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,並由家人陪同踏上紅地氈,迪士尼行政總裁艾格(Robert Iger)亦到場以示支持。

承認出錯導致意外

據美媒報道,謝洛美溫納在現場用拐杖走路,其後登上電動車代步並受訪。之前被指會息影,謝洛美表示依然會忙於自己喜愛的工作。

另一方面,謝洛美溫納的ABC訪問上周播出,首次承認意外是其錯誤。謝洛美表示事發時外甥亞歷山大費斯(Alexander Fries)的座駕深陷積雪,遂啓動剷雪車把貨車拉出。後來當剷雪車打滑,他擔心外甥的安全,因後者已把連接貨車與剷雪車的鐵鏈鬆開。謝洛美稱當時一腳踏出剷雪車外,未有拉手掣,並回頭看費斯是否無恙,卻失足跌出車外,「車輛仍啓動時不該踏足外面,你明白我意思嗎?就像邊駕駛一條腿伸出車外;就是這樣,是我的錯誤,也付上了代價」。謝洛美表示擔心剷雪車溜後撞向外甥,所以企圖返回車內煞車,他當時踏在啓動中的輪胎上,失足向前跌,並遭重達1.4萬磅的剷雪車輾壓。這次意外造成約35條斷骨、肝臟刺穿及肺部凹陷,令家人擔心及難過,他深感抱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