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契爺許冠傑好有愛 古巨基領全場觀眾大嗌「歌神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冠傑(Sam)前晚舉行第6場紅館演唱會,嘉賓是古巨基,Sam介紹他出場時說:「已經有七八年沒見過面,他仍然是那麼精靈、靚仔,他就是我的契仔,好精靈、好cute的古巨基。」古巨基出場與Sam合唱《沉默是金》,他表示第二次做Sam的演唱會嘉賓,「我與Sam哥的歌迷都要多謝你,因為你的歌陪伴我們,給我們很多力量。Sam哥是我們香港人的歌神,不如我們全場一萬觀眾齊大嗌『歌神,許冠傑』好不好?」Sam不好意思說:「我受不起!」古巨基帶領下全場大嗌「歌神,許冠傑」,場面震撼

古巨基之後請工作人員拿出紀念板說:「大家看這塊紀念板,上面的字和圖案,以及一粒粒的星星裝飾,也是Sam哥親手畫和貼上去。Sam哥除音樂成就外,也很細心,對所有朋友和後輩很貼心。演唱會導演跟我說Sam哥每天回到紅館,第一時間做的事,是把送給嘉賓的紀念板貼好,他是個有心思、好有愛的長輩。」兩人之後再合唱《我未驚過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