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影帝占美霍士併發症送院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經憑《Ray》贏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占美霍士(Jamie Foxx),正在美國亞特蘭大拍攝Netflix新片《Back in Action》,因不明併發症緊急送院。美媒TMZ報道,事發於美國時間周二(11日)早上,占美女兒兼《鯊海47米:狂鯊出籠》主角歌蓮霍士(Corinne Foxx)周三黃昏在社交媒體發文,承認父親有併發症,幸好及時應對,並得到悉心治療與照料,現正康復中。

《Back in Action》是《邊個波士唔抵死?》薛夫哥頓(Seth Gordon)執導的喜劇電影,除了現年55歲的占美霍士擔正,還有曾表示息影而闊別大銀幕8年的《情迷索瑪莉》金美倫戴雅絲(Cameron Diaz)主演。不過該片可說禍不單行,身兼監製的占美霍士被指解僱了不少工作人員;早前在英國倫敦取景期間,又在拍攝現場發現有二戰時期炸彈被迫停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