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瑠《Mr. 新娘》開播 被指似《逃恥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Night Doctor》波瑠伙拍《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》高杉真宙合演富士電視台新劇《Mr. 新娘》(前譯《我的妻子》),前晚首播,收視6.1%,成績一般,但較上檔龍星涼主演《Stand up Start》全劇平均3.3%為高。

《Mr. 新娘》講述能幹卻不懂家務的波瑠,「娶」了號稱有最強家事能力的高杉真宙,展開與眾不同的關係。不少觀眾指首集情節與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相似;巧合的是《Mr.新娘》中扮演波瑠父母的宇梶剛士及富田靖子,在《逃》劇也飾演女主角新垣結衣雙親。

另外,《真犯人旗標》芳根京子主演NTV《這不是抄襲嗎?》前晚首播,收視6%,成績跟《Mr.新娘》不相伯仲。《這》劇講述製造商失去飲品專利,開發部員工與總公司派來的調查員,誓要奪回專利權。有網民讚劇中談及的專利權知識簡單易懂,情節流暢,相信下集收視有望上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