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4.18舉行世紀婚禮 何超蓮竇驍分頭出發赴峇里島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拍拖4年,有傳兩人將於本月18日(下周二)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,鄧紫棋(G.E.M.)、王灝兒(JW)、Twins、薛凱琪等任姊妹團成員。有指何超蓮安排「3天團」給賓客,本月17日抵達峇里,參加完婚禮後於19日乘坐飛機離開。何超蓮早前出席活動,對婚事守口如瓶,只說「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公布」。

竇驍前日身穿黑色運動裝現身上海機場,背住大背囊的他一直低頭按手機,被傳媒追訪不發一言,入閘前有向鏡頭揮手道別。至於超蓮前晚在港出席卡地亞晚宴,穿著性感白色晚裝的她,與楊紫瓊及家姐何超瓊合照,她還與超瓊親密互動,頭貼頭合照,又嘟嘴作吻狀。她昨晨穿上白色運動裝,坐車抵達赤鱲角機場的特別貴賓通道,現場有數名機場人員及航空公司職員迎接。有指她乘搭前往峇里島的航班,為婚禮做準備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