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70大壽包場開派對 場內嚴禁私下影相 不醉無歸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電視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昨日70歲生日,在尖沙嘴包場舉行生日派對,跟同日生日的黃杏秀一同慶祝,逾200名好友到賀,場面熱鬧。這晚Dress Code是黑白兩色,壽星與賓客皆悉心打扮到場,志偉表示希望可以影張整齊的黑白大合照。還有主題是不醉無歸,為讓大家盡興,要求賓客在場內不要影相,就算影了都不要公開。志偉的生日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,開心子女曾國祥及曾寶儀在港陪伴慶祝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曾志偉在生日月慶祝停不了,之前無綫為他舉行驚喜生日會,前晚他辦慈善素宴,籌得760萬元,兒子曾國祥與女兒曾寶儀陪他切生日蛋糕。

逾200好友到賀

昨晚的派對獲大班圈中好友出席,有溫拿五虎、劉嘉玲、張衛健、杜德偉、歐陽震華、陳小春、謝天華、林敏驄、張智霖、苗僑偉與戚美珍、阮兆祥、錢嘉樂、湯盈盈、孟瑤及張美妮等。志偉接受傳媒訪問表示,生日願望多年不變,是自己及大家身體健康,觀眾個個看節目開心,他們就做多些好節目給大家看。他透露這晚因場地所限,只能容納逾200人,有不少朋友從外地來港,非常熱鬧。這晚Dress Code是黑白兩色,大家都著得好靚,他希望大家可以影張整齊的黑白相,顏色單純,最重要大家開心一齊影。

開心復辦慈善素宴

曾志偉表示切了很多個蛋糕,昨日凌晨3點仍切了4個,生日月最緊要食得開心,「之前與家人到日本旅行慶祝,至於慈善素宴辦了20多年,過去3年因疫情停辦,開心今年復辦,大家都好踴躍,筵開50圍,見到好多老朋友,大家都好有善心,令善款數字破紀錄」。問到70歲心態有否改變?志偉說最重要身體健康。他自爆連日慶祝已飲醉了多次,在無綫的生日會後「斷片」,笑言仍清晰記得被肥媽及薛家燕惜惜,「可能惜完就冧咗」。昨晚的主題亦是不醉無歸,務求大家盡興,他說:「我在場內同大家講,因為太多藝人朋友,不要影相,就算有圈外朋友想同藝人影合照,都不要公開,給予藝人空間盡情玩,工作人員都收起手機,不希望有大家不想曝光的相流出。」

《中年好聲音》多名參賽者獲邀出席,志偉表示他們想見偶像,而且已大半隻腳踏入娛樂圈,讓他們感受一下藝人的私生活。是否力捧他們?他說不用捧,已經紅了,獲很多觀眾喜歡,有不少宴會都指定請他們演出。

謝天華陳小春送心意

謝天華與陳小春結伴到場,問送什麼禮物?他們說送個心意就夠。小春爆場內多人估志偉晚上9時30分便醉,但他估應該10時後。天華稱可能破紀錄,一是最早醉或最遲醉。孟瑤與張美妮送酒給志偉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