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時代》百大影響力人物 關繼威上榜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每年《時代》雜誌都會選出百大影響力人物,據美媒報道,今年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也榜上有名。童星出身的關繼威現年51歲,由於成年後在荷李活的亞裔演員缺乏演出機會,退居幕後20年,直到年前看到《我的超豪男友》全亞裔卡士,仍叫好叫座,終重燃演藝夢。

據悉其餘上榜的演藝界包括在《洛奇系列:王者之後3》自導自演的(Michael B. Jordan)、女歌手Doja Cat、樂壇天后Beyonce、憑《貓王》在金球稱帝的奧斯汀畢拿(Austin Butler)、迪士尼行政總裁艾格(Robert Iger)、憑《伊尼舍林的女妖》角逐奧斯卡影帝的哥連費路(Colin Farrell)、《阿凡達》女星素兒莎丹娜(Zoe Saldana)、《白蓮會》珍妮花古烈治(Jennifer Coolidge)及《最後生還者》佩特羅帕斯卡(Pedro Pascal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