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自爆曾受情緒困擾 「慶幸未需要服藥治療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(Ali)昨日以代言人身分聯同陳明憙、車婉婉到荃灣出席「myTV SUPER 7周年活動」。明日將有Ali為主題的巴士免費請市民搭,Ali事先張揚會在當日下午神秘現身搭巴士,也想要印有自己肖像的模型巴士,自嘲十分自戀。

無綫劇《智能愛人》傳開拍續集,一直只聞樓梯響,已年多沒拍劇的Ali表示也有聽聞,「不過因劇本、預算等問題未落實,現在公司要求好高,會有很多改動」。她稍後會主持健康節目,因監製知她這段時間研究情緒困擾,承認曾有情緒問題,「以前拍劇會畀好大壓力自己,覺得做得不好,沒有自信,好容易緊張,試過拍喊戲喊唔出,鏡頭後就爆喊,慶幸未需要服藥治療,後來也學懂如何紓解,加上性格樂觀,相信再拍劇會處理到,亦準備好再拍劇」。

陳明憙盼主演英語劇衝出國際

陳明憙擊敗600多名對手,成為無綫原創英語劇《Cross My Mind》女主角,希望憑該劇衝出國際,「我除了想出英文歌,年尾可能在港開首個演唱會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