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回港宣傳新歌 逾200粉絲撐場 姚焯菲自爆讀女校無男仔追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焯菲(Chantel)今年初隻身遠赴新西蘭升學,令小菲象(粉絲暱稱)大感不捨,當時她大派定心丸,說會回來繼續唱歌及演藝工作。Chantel離港後不時更新社交網分享近照及拍片,還有錄歌及拍MV,她趁學校假期,上周匆匆返港探望家人及朋友外,昨日在商場舉行新歌MV發布會,逾200小菲象到場舉牌支持,有粉絲上台送花及公仔,逗得她笑逐顏開。Chantel表示現在成熟了及自理能力提升,又默認增磅,要努力喼弗。

Chantel昨日現身商場,舉行新歌《小出走》MV發布會,她身穿長袖連身裙配長靴出場,興奮跟現場小菲象及市民打招呼,她說:「大家好,我返咗嚟喇!好掛念大家。」

比前成熟 自理能力提升

Chantel即場獻唱3首歌,稱此行返港逗留約兩星期,除探望家人,還要爭取時間接工作及灌錄新歌,行程十分緊密。她表示父母覺得她比前成熟,而且自理能力提升,「以前有父母照顧,做事比較粗心大意,返港後我變得好有條理,懂得自行設定時間表溫書,這方面有進步及變得比以前獨立,也是我去讀書的原因」。

Chantel身形明顯較離港前有肉地,還有少少包包面,她默認肥了,「在外地不算食得太多,可能是少做運動有關,不過回港後已積極做運動喼弗」。她透露兩個月的留學生活,起初不太習慣,很掛念父母,慶幸跟一名來自北京的女學生同房,大家相處融洽。

《小出走》MV新西蘭取景

Chantel透露新歌MV在新西蘭取景,部分地點從未去過,大讚風景優美,由於拍攝時落驟雨,又要趕日落前完成,所以過程要執生,不過都好玩,還意外地拍到彩虹,最開心是好友張馳豪與潘靜文驚喜探班。在當地可有被外籍男生搭訕?Chantel甜笑說沒有,加上讀女校,很少接觸男生,即使拍MV,也沒有惹人注目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