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期待《隱形戰隊》開電影版 劉穎鏇最想發哥客串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錢劇《隱形戰隊》前晚播大結局,劇中大反派陳展鵬打針後變喪屍,最終被陳山聰與馬國明合力殺死,三對情侶陳山聰與劉穎鏇、馬國明與唐詩詠,林子善與劉佩玥都有美滿結局。有網民發現穿崩位,唐詩詠被馬國明抱離凍櫃車時發生爆炸,兩人逃生5秒間,唐詩詠換了3對不同款式的黑色高跟短靴,鞋踭明顯不同。

遊主題樂園 變吉祥物

前晚陳山聰、唐詩詠、劉穎鏇、劉佩玥、江美儀、林子善及監製文偉鴻(Jazz)等一起看大結局。《隱形戰隊》受歡迎,問陳山聰與劉穎鏇會否想拍續集?陳山聰說:「我們跟Jazz講過,他不喜歡拍續集,反而想拍電影版,其實都有迹可尋,Jazz試過將《使徒行者》拍成電影。」如開拍電影版,陳山聰希望原班人馬上陣,盼邀請到前輩參演,最好是影帝級,因他是電影新丁,沒票房保證。劉穎鏇未拍過電影,好期待參與。想跟哪個影帝合作?她說想與周潤發(發哥)合作。陳山聰曾跟發哥一起跑步,稱下次會邊跑邊問發哥能否客串教官一角,他透露日前與劉佩玥、林子善去主題樂園玩,每行5步就被市民要求合照,笑言變成樂園吉祥物。

劉佩玥:根本無拍強姦戲

劉佩玥與唐詩詠劇中分別被強姦和遭冷藏,劉佩玥的強姦戲十分兒戲,飾演鏗少的阮浩棕說了幾句對白及拉褲鏈就當交代了。劉佩玥說:「未收到劇本已知有場強姦戲,好擔心不知點演、情緒如何處理,所以在家邊想邊喊,拍攝時跟監製講,事前有試做這場戲的情緒,怎料監製說『你放心,我一秒都不拍』,監製不想令我經歷不舒服過程,加上電視尺度,不可以太大膽。(觀眾以為被刪剪,浪費了?)沒有剪,根本無拍。」

唐詩詠聞言笑說:「點解你不用真拍,我就要真拍,瞓在凍櫃車內,氣溫是零度以下,可能導演驚我感受不到凍,要我真正感受,我永遠都要真拍,都拍過被強姦戲,點解劉佩玥拍得咁輕鬆。」她笑言忘記跟監製講,事前都有將自己放入家中雪櫃感受,可能就不用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