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模範的士2》結局前收視跌 李帝勳恨拍第3季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解碼追兇》男星李帝勳主演SBS電視台劇集《模範的士2》,前晚播第15集,收視15.7%,較上集跌2.6個百分點,穩守同時段冠軍;MBC《朝鮮律師》第5集,跌0.2個百分點至2.5%,成為開播以來最差成績。《模》劇第16集大結局會加長10分鐘內容至80分鐘。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模》《朝》兩劇。

《模範的士2》第15集講李帝勳與「彩虹運輸」代客復仇團隊接下任務,潛入獄中保護要為洗黑錢案出庭作供的證人金昌煥。李帝勳在獄中扮瘋子,暗中保護金昌煥。

原來一切都是陷阱,犯罪組識兩大頭目朴浩山與申載河,設局想生擒李帝勳等人,李被衆囚犯打至遍體鱗傷。其實李帝勳早已料到朴申二人有此一着,故暗中安排偷龍轉鳳,讓金昌煥順利出庭。申載河一怒之下向李帝勳開槍,後者生死未卜。

《模範的士2》快將播畢,李帝勳昨日表示時間過得太快,感到不捨,他稱如果給他一個願望,會希望可以開拍《模範的士》第3季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