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man變「燈神」 呂爵安柳應廷姜濤無獎零失望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齊落敗,輸給《白日青春》小演員林諾;姜濤亦未能奪得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,他們前晚聯同隊長楊樂文(Lokman)出席慶功宴。4子興奮表示在頒獎禮見到好多前輩巨星,包括奧斯卡影后楊紫瓊,但未有機會合照。至於金像紀念特刊印刷出錯,劉青雲英文名變成Edan Lui,Edan表示恨與劉青雲合照,結果4子一償心願,Edan向劉青雲自我介紹說:「我就係嗰個Edan Lui。」

Edan與Jer失落最佳新演員均表示沒失望,Jer說好多人都提名數次,包括鄭秀文(Sammi)在台上講到提名第10次最佳女主角才得獎,是好難的一件事,有入圍已好開心。Edan認同說一早預沒獎,能入圍已偷笑和開心,完全零失望。Edan讚對手林諾好得意可愛,「輸給小朋友有什麼問題呢?他真的做得好好。我仍有好多進步空間,有好多地方做得未夠好,輸都是好正常」。

姜濤歌曲獎輸給Sammi沒感失望,聽到對方讚他唱的主題曲跟電影十分配合,多謝獲前輩欣賞。Lokman表示賽前貼Edan與Jer得獎,遭嘲笑是「燈神」,他扮內疚說:「是我不好。」Edan表示如明年有隊友爭獎,一定要Lokman貼對家贏,以免被「燈死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