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回禮顯愛意 何超蓮竇驍共擔風雨 啟人生新章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拍拖4年內地男星竇驍被指今日(18日)於峇里六星級酒店舉行婚禮,一對準新人日前抵當地準備,獲邀的部分賓客,包括孫耀威夫婦與支嚳儀等昨日起程往峇里參加婚禮。

禮物印二人親吻Q版公仔

超蓮與竇驍繼在峇里行蹤曝光後,昨日有賓客在網上貼出一對準新人的回禮禮物,禮盒上印有「Daudau(竇竇,竇驍)愛Dada(Laurinda,何超蓮)」和他們穿泳裝親吻的Q版公仔,內有香水、朱古力與護膚品;賓客獲特別訂製的眼罩、拖鞋,以及刺有二人Q版公仔圖案的收納袋,並附上心意卡,寫着:「玲瓏骰子安紅『竇』,喜結『蓮』理共白頭。Hello,我們要開啟新的人生篇章啦,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。我們將共擔風雨同沐陽光,成為彼此更好的人。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。doudou & dada上。」

雙方家長缺席

有報道超蓮與竇驍想舉行簡單婚禮,不想鋪張,為免雙方家人舟車勞頓,故峇里的婚禮只邀請親密好友參加,超蓮母親陳婉珍、姐姐何超雲及弟弟何猷啟都不會赴當地出席婚禮,留待回港再宴請親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