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魔音令觀眾「耳朵流產」 李佳芯拒孖郭柏妍開騷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昨日到尖沙嘴出席myTV SUPER 7周年主題巴士啟航活動,20多名粉絲拉隊到場支持。她表示很久沒坐巴士,反而有時會搭港鐵,今次趁機跟粉絲一起遊巴士河,非常開心,好享受坐巴士上層看風景,小時候特別喜歡搭電車吹風。

李佳芯透露之前因疫情,跟粉絲少見面,今年會多點聚會,計劃一齊做義工。她提到myTV SUPER將會跟不同地區製作單位合作,期待有份參與,不論拍劇或唱歌也可嘗試,曾被封「魔音」的李佳芯笑言一直有練歌。

吳業坤開音樂學院,曾提及肯教她唱,李佳芯笑說:「好呀,若魔音都調校到就不得了,可以省靚招牌。」郭柏妍成為她的接班人,被封新一代魔音,她說:「我升級做魔魔音了,其實不覺她是魔音,我在林敏驄音樂會聽過她唱歌,好純真、好得意,似唱卡通片歌,我們不是專業歌手,唱歌舒服自然就好。我都想跟郭柏妍合作,相信會撞出火花。」她不介意再公開獻唱,「邊度跌邊度起,總有一日大家會發現我進步好多」。提議伙郭柏妍搞魔音組合開演唱會,李佳芯說:「不要難為觀眾,我不想跟『耳朵流產』這個詞扯上關係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