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峇里出嫁 三太陳婉珍親見證 竇驍愛的宣言︰捧在手心疼愛的公主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被譽為「最美千金」的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,與內地男星竇驍拍拖近4年,終拉埋天窗,前日及昨日在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舉行夢幻婚禮,兩人宣讀誓辭及交換婚戒,情深一吻,甜蜜滿瀉,竇驍承諾將太太由獨立女王轉變成被他捧在手心疼愛的公主。一對新人前日亦跟足傳統儀式,穿上中式禮服,竇驍更發文寫上「三餐四季」,超蓮轉發並留言「餘生漫漫」。超蓮母親三太陳婉珍及大舅父親到峇里出席婚禮,孖生弟弟何猷啟、胞姊何超雲,以及竇驍父母亦現身見證,據稱整個婚禮花費逾5000萬元,非常豪氣。

娛樂組

31歲何超蓮與34歲竇驍有情人終成眷屬,婚禮在峇里島佈滿鮮花的夢幻莊園舉行,超蓮穿上由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為其打造的白色拖尾婚紗,頭戴后冠,佩上粉紅鑽石求婚戒指亮相,儼如童話中的公主,挽着舅父的手步入場地;竇驍接過新娘,一對新人宣讀誓辭及交換婚戒,竇驍希望把超蓮由自信獨立的女王,轉變成被他捧在手心疼愛的公主。超蓮稱事前對婚禮細節毫不知情,一切都是竇驍給她一個浪漫、驚喜的婚禮,一花一草都充滿了愛,令她極為感動。超蓮孖生弟弟何猷啟和胞姊何超雲亦出席見證,相中未見超雲任職消防員的未婚夫Douglas。

新郎打造夢幻婚禮 蓮花綻放顯心思

為了打造一個難忘的婚禮,竇驍參與整個籌備過程,婚禮儀式及晚宴場地搭建了玻璃天幕,草地周圍種滿一棵棵大樹,天幕上方亦垂吊了過百束綠色植物,以白色及粉紅色鮮花點綴;當陽光穿透樹冠,灑下斑斕的光影,整個環境瀰漫着童話般的浪漫氛圍。場地中央的水池上築起了一道橋,高雅的蓮花在池中綻放,讓超「蓮」的名字融入佈置中,盡顯心思。這道橋不僅是場地的一部分,更是整個婚禮的一個重要元素,象徵他們穿越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。

陳婉珍貴氣主婚 超蓮穿露腰旗袍

婚禮一連兩日舉行,據知共邀請近200親友出席,一起見證這對新人幸福時刻,以及送上真摯的祝福。兩場婚禮的氛圍溫馨感人、浪漫、充滿歡笑聲,大家都浸沉在甜蜜喜悅中,竇驍與超蓮在家人及親友見證下展開他們人生的新章程。

前日先舉行中式婚禮,何超蓮與竇驍交拜後正式成為夫妻,之後兩人做出「心心」手勢超可愛。超蓮母親陳婉珍和大舅父、竇驍父母等至親出席,陳婉珍穿上中式裙褂配翡翠首飾,非常貴氣,超蓮則穿上露腰旗袍,盡顯優雅。

竇驍︰三餐四季 超蓮︰餘生漫漫

一對新人上載另一輯婚照,穿上透視婚紗的超蓮躺在竇驍懷中,兩人情深對望,竇驍輕吻超蓮臉頰,甜到漏。竇驍在帖文中留言稱「三餐四季」,超蓮轉發並留言「餘生漫漫」。超蓮好姊妹鄧紫棋(G.E.M.)未能出席婚禮,昨日在社交平台發長文送祝福,「今天是你開始人生新篇章的一天,祝你和豆豆(竇驍)永遠幸福,愛與平安充滿你們一家,願你們未來的路無論是舒坦還是崎嶇,你們都能充滿喜樂地同心面對,愛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