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士根率「螳螂女」赴韓宣傳《銀河守護隊3》 基斯柏特自爆愛Blackpink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rval超級英雄片《銀河守護隊3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 3)將於5月3日在港開畫,導演占士根(James Gunn)昨日率領「星爵」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、「涅布拉」嘉倫基蘭(Karen Gillan)及「螳螂女」寶姬曼迪夫(Pom Klementieff)出席韓國記者會,為全球宣傳之旅揭開序幕。眾星入鄉隨俗,擺出「心心」手勢,占士根大讚韓國電影水準愈來愈高,基斯柏特更自爆最愛女團Blackpink和New Jeans。

文:蘇珮欣

《銀河守護隊3》將於5月5日在美國開畫,香港和韓國提前兩日上映,為了宣傳新片,現已離開Marval陣營、轉投DC懷抱的占士根,暫時回巢跟主角基斯柏特、嘉倫基蘭及寶姬曼迪夫一起到首爾康萊德酒店(Conrad Seoul)舉行記者會。據悉該系列首兩集在韓票房理想,因此獲選為首個海外宣傳地區。

螳螂女有韓國血統

首次到訪韓國的占士根坦承喜歡韓國文化,能夠親身到訪,感到非常高興。占士根表示關注韓國演藝發展,大讚韓片水準愈來愈高,他說:「過去10年,韓國電影已是世界第一,我最喜歡《上流寄生族》及《骨肉同謀》,從中獲得許多靈感。」

基斯柏特並非首次訪韓,心情同樣興奮,更自爆最近愛上女團Blackpink和New Jeans的音樂,嘉倫基蘭亦一樣,表示記者會開始前,她仍聽着Blackpink及防彈少年團(BTS)歌曲。寶姬曼迪夫表示韓國對她來說別具意義,因為母親是韓國人,又謂新片開畫當日,正值37歲生辰,她說:「我也喜歡《上流寄生族》的奉俊昊導演、韓國料理,尤其是炒鯷魚。」

感激扮演星爵10年

《銀河守護隊3》是電影三部曲的完結篇,基斯柏特表示今集與前作的最大分別,在於劇情更豐富,角色的連繫性也加強了,「星爵獲得重新發現自我的機會,內心戲比前兩集更多」。基斯飾演「星爵」已10年,「(對角色)感激之情,無法用言語形容,我會珍惜相遇的每個瞬間」。

占士根透露,浣熊「火箭」在今集故事最為重要,「牠為了拯救銀河系及隊友,被迫面對過去的心理創傷」。今日(19日)此片將在首爾東大門舉行大型宣傳活動,眾星跟韓國粉絲作近距離接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