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梁云菲私密片流出 金剛激動澄清:不是我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剛舊愛、有「國光女神」之稱的台灣藝人梁云菲就近日網上流傳她的私密片段,在社交網發文承認是片中人,「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,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但事情就是發生了。我真的很想逃避這一切,原本也不想多做什麼回應,我真的很害怕。但我告訴自己必須勇敢跟面對,因為我有深愛跟想保護的人,我真的很受傷,我男朋友更是不好受。影片是好幾年前的事情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外流。現在的我能做的,只有拜託大家不要再散播影片。這是我目前用盡全力所能打出的字句了。我也會同步採取法律途徑,請勿再傳播」。

梁云菲去年5月公開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戀情,當時稱兩人已交往半年多。小銨社交網的頭像變成全黑圖,並在限時動態發文說︰「有時候你很想好好過生活,但就是這麼難。」

男主角被指是ABC富二代

梁云菲的私密片段流傳,她的前度皆成影片男主角嫌疑人,金剛2019年跟梁云菲拍拖,2020年分手,他昨日就事件釐清關係,在社交平台發文:「不是我,不是我,不是我,聽清楚……」之後又上載豎起中指的照片,留言:「自己好好過生活不行嗎?不要什麼都扯到我!而且我沒有,沒有,沒有這種癖好……」據台灣傳媒報道,影片男主角已婚,是居外地的ABC富二代,今年曾回台灣過新年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