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蓉恨與黃宗澤傳紫菜 陳星妤為健康改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法蓉、蔡潔、傅嘉莉、陳星妤(前名:陳聖瑜)、滕麗名及呂慧儀等,前晚分別代表無綫劇《一舞傾城》及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全女班亮相《獎門人I Love媽媽感謝祭》。在啜乒乓球環節,獎門人曾志偉安排多名女嘉賓單挑「獎老」金剛,面對金剛的飛擒大咬,眾人嚇得花容失色,𠵱哇鬼叫。金剛笑言由3歲開始,成日都被人問候母親,希望母親節當日能讓對方放一日假。

陳法蓉受訪時透露負傷上陣,日前在家不小心右腳撞牆,撞爆右腳腳趾尾,開頭以為無事,後來愈來愈痛,整隻腳趾變瘀黑,於是去看醫生,檢查後發現腳趾骨裂,要6至8星期才康復,所以最擔心玩遊戲時被踩腳趾。陳法蓉自言最驚玩傳紫菜遊戲,但看到樊亦敏那集跟黃宗澤及一班男演員玩得很開心,笑問:「今(前)晚有無靚仔?有無黃宗澤?(無黃宗澤得王晶!)他只是來探班,轉頭便走。全女班都不會失望,是命運的安排。」陳星妤稱要在節目中除襪用腳為傅嘉莉塗唇膏,笑言已準備好消毒紙巾,但仍感覺不好意思,希望不會臭親對方。

陳星妤新劇預告被強姦

談到《一舞傾城》將於5月15日播映,陳法蓉表示相當期待,因6年沒有在無綫劇亮相,今次飾演媽媽生,會與唐文龍有感情戲,都幾開心,至於有否親熱戲則先賣關子。陳星妤劇中有不少大膽演出,包括獻出初夜和被強姦等戲分,她透露全親身上陣,加上是處女劇,拍攝時難免有壓力,幸得陳法蓉提點和分享心得,總算順利完成。

談到由陳聖瑜改名陳星妤,她解釋:「之前身體欠佳,碰巧到內地工作時,導演介紹了一名師傅給我,希望能增強健康,改名後感覺身體的確比之前好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