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稱雙親無催生B 馬國明捱到瘦獲「靚湯」進補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、林夏薇、何依婷、張頴康、黃嘉樂和莊鍶敏昨日到油塘宣傳無綫劇《法言人》,總監製劉家豪公布首集跨平台直播收視21.1點(約135萬觀眾收看),成本年度二線劇首集收視冠軍。

馬國明主演的《隱形戰隊》和《法言人》都收視報捷,他表示開心,有信心靠林夏薇出色的演技帶旺《法言人》收視繼續攀升。林夏薇在社交網分享泳照冧粉絲,她笑稱託父親鴻福才可出海影靚相,「爸爸慶祝70歲大壽,我特別邀請親友一齊遊船河,玩得好開心。之前因為疫情,工作又忙,我和父母6年沒見面,所以他們今次在香港留幾個月相聚,我出現幸福肥,肥了六七磅」。她稱父母好開通,從沒在生育方面施壓,最希望她開心。

馬國明最近要分身為劇集宣傳和拍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,雖然欠缺休息捱到瘦,但容光滿面,他甜笑稱回家有靚湯滋潤,讚未婚妻湯洛雯細心,「估唔到佢煲湯好叻,仲識煲藥材湯」。笑問湯洛雯是否幫他進補,準備生育計劃?他笑說:「無所謂,隨緣啦,有亦開心。不過我家人沒有催我,因為家姐有小朋友,父母已抱孫。」

莊鍶敏不建議粉絲課金投票

莊鍶敏入圍百大美女候選名單,首次獲提名的她,收到粉絲通知時,感到很開心,但獲悉當選要課金投票,她說:「我不會課金,亦不勉強粉絲投票,隨緣啦,建議用錢做慈善,支持我的影視作品、帶貨更實際,下月會體驗第一次去泰國做帶貨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