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做孝順仔 手表珠寶贈父母 陳昊森讚譚旻萱靚女盼合作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台灣男星陳昊森,昨日聯同MIRROR副隊長江生(AK)出席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。AK透露之前與品牌合作,獲贈價值6位數字的腕表,他見爸爸喜歡便轉贈。母親節將至,他會選購珠寶禮物送給媽咪,他表示在經濟條件許可下,想請家人去旅行或食一餐好,不過,父母最開心是他多點陪伴,因他去年搬離老家,媽咪為方便照顧,跟他一起住,令父母變成「分居」。AK正拍新片《12怪盜》,角色擁有與寵物溝通技能,他獲安排跟動物傳心師上堂,稱學習後能跟家中愛犬溝通。

AK多謝周啓生指點

提到周啓生評論樂壇新一代歌手「未足月」便出道,又點名批評MIRROR表演跳舞未夠整齊。AK說:「多謝前輩指點,他說得對,我們參加《全民造星》出身,大多是舞蹈員或其他職業,不是『紅褲子』出身。因大家跳開的舞蹈種類不同,表演時有些分別,導致跳得不太齊整。MIRROR好多方面都未成氣候,要在唱功和演戲方面多些增值,早前我趁空檔學唱歌跳舞,盼日後用於演出。 」

周啓生還評價姜濤翻唱張國榮名曲《追》,指零感覺兼沒有張國榮味道。AK認為原唱版本絕對沒有人能超越,不能相比;但相信姜濤有投入個人特色去唱,每個人感受不同,很多事仍有待進步,再次多謝周啓生的善意提醒。

品牌形象大使陳昊森首次來港,趁機四處遊覽,他覺得香港生活節奏快,香港人好親切。談到曾與台星鄭雲燦傳緋聞,他稱只是朋友關係,合作完已少聯絡。他表示欣賞有自信和具個性的女生,又透露想來港發展,活動上見到AK與譚旻萱,後者很高又靚女,都想合作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