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提議《開心速遞》加三角戀 古佩玲主動放棄爭吳偉豪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佩玲、葉蒨文及李芷晴等昨日出席環保活動,為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。影合照時,古佩玲與葉蒨文獲無綫高層曾勵珍(珍姐)欽點出來拍照,看來甚得珍姐器重。古佩玲表示珍姐不是特別疼惜她們,每個《開心速遞》的演員都很惜。葉蒨文讚珍姐策劃能力強,當刻見場面有點混亂,便親自安排。

葉蒨文在《開心速遞》與吳偉豪有感情線,後者暫離劇組拍其他劇,她亦很久沒為《開心速遞》開工,「我不是說他拖累我,他忙是好事,希望隨後角色感情再有新發展」。她與古佩玲希望編劇繼續寫補習社的戲分,一班後生仔非常合拍。問古佩玲可想劇組安排男生給她發展感情線?她攬住葉蒨文說想發展靚女線,後者提議加三角戀,一起喜歡吳偉豪,古佩玲笑說:「不好了,朱凌凌(吳偉豪飾)是你的。」

李芷晴不接受行內衣騷

穿低胸裙的李芷晴玩遊戲時非常投入,差點走光,她說:「這條裙穿過幾次,應該安全,無想過玩遊戲咁激動。」會否趁年輕多展露美好身段?她稱不介意,自爆現時比前胖了一點,夏天將至要開始減肥。可接受行泳裝騷?她說:「視乎性感程度,之前選美都穿過比堅尼。(內衣騷能否接受?)未必接受到,要加條裙或薄紗。我覺得健康、靚便可以,最緊要給人感覺不低俗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