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陳可辛拍廣告興奮又緊張 吳君如:不會為女兒度身訂做角色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與17歲女兒陳是知昨日到中環出席銀行宣傳活動。君如表示跟老公陳可辛及女兒一家三口拍廣告,是好好的紀念,她是家中的CFO,家庭財政分配中,投放在女兒教育上佔總支出的50%,個人開支佔10%,也分配5%給老公。陳是知稱仍在求學不懂理財,感謝媽咪經濟支持和幫助理財,令她非常放心。

吳君如爆老公拍廣告時興奮又緊張,「陳可辛平時做導演指慣人,今次被人指,怕尷尬又擔心不會演戲,叫我睇住佢,但聽到個女要出道,立即頂硬上;佢都做得好自然,第一個埋位交出10種不同語氣」。她指女兒曾演話劇,今次首面對鏡頭演戲,花了不少時間諗幾句台詞,「佢廣東話麻麻哋,我提醒要講得標準,佢都好勤力」。這個廣告算是陳是知出道作,君如笑言當女兒的經理人。會否開戲力捧女兒?她說:「隨緣,睇有無適合電影,我唔會刻意為佢度身訂做角色,對我嚟講,佢想做演員的話,演技方面仍要學習。」

驚一家人拍戲反面收場

陳是知9月赴英國讀大學,君如會同行,若女兒決心在演藝行業發展,會讓女兒轉到美國修讀戲劇,「時代不同,我同陳可辛都當佢女王,其實都驚一家人拍戲反面收場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