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激宣萱指導喊戲 王家晴盼跟COLLAR隊友拍宮廷劇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皓文與宣萱合演ViuTV新劇《極度俏郎君》,分別飾演一疤及文女,與張慧儀演的七姐有段三角關係。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、COLLAR成員王家晴(Candy)與陳泳伽(Winka)分別飾演他們的年輕版。

Phoebus為演好角色,事前專誠到片場留意黑哥(姜皓文)的小動作和表情,笑言最難忘要塗黑膚色,「因為黑哥好黑,我就太白,每次開拍前都要塗黑自己」。首次拍劇的Candy直認要飾演宣萱年輕版感壓力,加上平時比較少在人前表露情緒,要挑戰拍劇,擔心表現不夠好。

宣萱親自落場指導Candy拍喊戲,「新人入行就做我年輕版,知Candy好大壓力,見到她諗番起我初入行都係唔識喊,所以希望分享經驗幫她放鬆」。Candy非常感激宣萱親自教戲,十分榮幸有機會即場見證對方的「神級」演出,又表示希望與COLLAR隊友拍宮廷劇,「我哋應該好適合做妃嬪,私下成員間都好鍾意玩角色扮演,叫下對方做『姐姐』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