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瀨鈴再演岩井俊二新片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情書》導演岩井俊二自編自導新作《Kyrie's Song》,將於10月13日在日本上映,昨日公開海報、預告片及演員陣容,正式揭開《Kyrie's Song》的神秘面紗,由女團BiSH成員AiNA THE END扮演街頭演出的女歌手Kyrie,曾跟岩井俊二合作《夢之花嫁》的黑木華和《最後的情書》廣瀨鈴亦會歸隊,聲演動畫《鈴芽之旅》的男團SixTONES成員松村北斗擔任男主角,講述4人在社會和時代衝擊下,如何努力生活的故事。

另一方面,《Kyrie's Song》首條預告片由Netflix日劇《First Love初戀》攝影師濱田英明操刀,短短23秒畫面全部由劇照拼湊而成,配合主角獨白,不單充滿美感,而且相當破格。當中焦點正是以一頭粉紅色短髮示人的廣瀨鈴,造型大膽奪目,據報她跟女主角AiNA THE END有不少對手戲,風格迥異的二人如何擦出火花?實在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