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12怪盜》弄傷腰 Anson Lo忍痛繼續開工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連日來為兩部電影《盜月者》及《12怪盜》開工,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。

昨日Anson Lo與隊友呂爵安(Edan)於屋邨停車場拍《盜月者》追車戲,有腰傷的他行路一拐一拐,拍攝時忍痛落力奔跑,停機即按着腰部面露痛楚神情,並攬着Edan借力,工作人員拿櫈給他坐。之後他登上貨車繼續拍攝,為配合情節拿着手槍。昨日有數十粉絲聞風而至,看偶像拍戲,Anson Lo不用拍攝時,跟粉絲打招呼。

Anson Lo拍至下午5時許收工,晚上在社交網發文向粉絲報平安,稱由細到大好易受傷,有好多舊患。他前晚拍《12怪盜》打鬥場口時發生小意外,弄傷下腰、右腳韌帶及膝頭,當時他為免影響進度未有講,死撐拍幾個take後,終撐不住,對每個專業的工作單位感內疚。他昨日拍《盜月者》要追車、跑步及上落貨車,雖然好痛但已盡力。他說醫師稱數日後會好好多,劇組亦取消昨晚拍攝讓他休息,多謝體諒,這幾天會暫時拍文戲。

MIRROR拍片為DSE考生打氣

中學文憑試(DSE)筆試昨日開考,MIRROR在網上拍片為考生打氣,副隊長江生(AK)表示大家準備充足,無論結果點都不緊要,條條大路通羅馬,會去到想去的地方,堅持自己夢想。Edan希望大家盡能力,學多些擴闊視野同眼界,盡力而為。姜濤說:「你哋每個考DSE朋友都加油努力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