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明康復理想精神OK 李家鼎:兩個仔有探望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家鼎(鼎爺)、肥媽及游嘉欣昨日為無綫節目《肥媽李鼎》宣傳。鼎爺與肥媽表示再度合作十分開心,但游嘉欣什麼都不懂又多懶音,令他們啼笑皆非,高呼難頂嗌救命。問鼎爺可有忍不住鬧游嘉欣?他說:「沒有!佢真喺唔識,唔係扮嘢。」鼎爺與肥媽透露節目每個菜式都會有個故事,當中亦有提及家人,有笑有淚,但肥媽表明不敢講已故老公,不過就爆鼎爺一講母親難忍眼淚,又大爆當年見鼎爺追求施明,後者拍劇被男演員攬腰跳舞,鼎爺嬲到眼突,嚇到該男演員手震。

施明去年底跌倒撞傷頭做開腦手術,她早前在社交網上載剃光頭及頭貼紗布照報平安。鼎爺表示在節目有講兩個兒子泳漢及泳豪好孝順,「施明康復進展好好,醫護也照顧得好,精神OK,一日比一日好,但暫時未知幾時出院,兩個仔都有探望,尤其是細仔泳豪,拍完劇收工就飛車到醫院,令她心裏好舒服,起碼知道兩個仔有孝心,情緒自然會好」。

游嘉欣:很久沒見林正峰

游嘉欣自誇是敢死隊,接拍這節目預了被鼎爺及肥媽閙,更自認廚藝無100都有90分,望有自己的烹飪節目大騷廚藝。她稱節目中肥媽有教識男仔,她有反省如何做得自然,可能要改變平時語氣,要溫柔些。緋聞男友林正峰可覺得溫柔?她說已很久沒見面。是否分手?她說無開始過,都想有拖拍,但桃花運還沒來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