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月舉行粉絲見面會 薛影儀現場唱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與經理人林寶玉昨日到觀塘接受網台訪問,獲贈蛋糕,預祝阿儀5月2日生日。阿儀說:「又大1歲,希望開開心心,掙多些錢。正日當天會和家人吃飯慶祝。」林寶玉透露5月6日會搞粉絲見面會,招待約100名粉絲,屆時阿儀會唱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。對於歌曲MV點擊逾120萬,阿儀滿意說:「日前著公主裙到主題樂園,很多粉絲排隊和我影相,好開心。」

林寶玉表示阿儀下星期赴馬來西亞登台及錄新歌,今次會唱國語歌,日前已試音,對唱國語歌有信心。林寶玉透露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推出後,阿儀多了工作,此行到馬來西亞也有10多場騷,又會到新加坡客串一部電影,廣告有三四個。雖然工作不斷,阿儀不覺得累,可以應付,還問林寶玉:「不是安排我去內地登台?」林寶玉表示正接洽。林寶玉日前生日,願望今年置業,透露阿儀也有意搬出來住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