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年好聲音》今決戰 龍婷成觀眾最愛 吳大強全家總動員打氣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登峯之戰》今晚舉行,最後6強參賽者包括龍婷、李佳、羅啟豪、周吉佩、吳大強及顏志恒,將接受兩個回合挑戰,爭奪冠亞季軍殊榮。昨日6名終極對戰者聯同早前被淘汰的26強參賽者齊集綵排,任節目司儀的車婉婉與許文軒即場公布投票走勢,截至昨日中午12時,由觀眾網上投選的「觀眾最愛好聲音」三甲暫由龍婷領先,李佳第2,羅啟豪第3。

6強中最年長的吳大強昨日帶病現身,患感冒個多星期仍未完全康復,他不太擔心影響比賽表現,笑言輸人不輸陣,呼籲全家總動員投票兼到場觀戰打氣,「我叫齊幾個兒子請假,要全家來撐場,除了細仔身在澳洲未能到場,吳偉豪在隔籬廠拍劇,屆時會過來支持」。

李佳在「觀眾最愛好聲音」暫排第2,稱大感意外,丈夫、兒子及家人到時會到場打氣,「我準備了一套好閃的服裝散發光芒,亦有一件露腿戰衣。以往節目是錄影,決賽是直播,所以有少許壓力」。

周吉佩豁出去為粉絲而唱

周吉佩透露心情不算緊張,抱豁出去的心態迎戰。對上一集他與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合唱,感激對方幫忙,助他獲得MVP,如打下一支強心針,他說:「覺得狀態不錯,多謝韋綺姍老師給我很大信心,太太與10多名粉絲亦會入場打氣。之前看到一些網上評論,加上評判對我的尖銳批評,的確有些打擊,感謝粉絲支持與鼓勵,我會努力比賽為他們而唱,今次最想唱快歌,直播也考驗大家的真功夫。」他指無論得獎與否,都希望跟無綫有長遠的合作,唱歌之外,對拍劇和做主持都有興趣,目標是今年內出到一首屬於自己的歌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