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彬昨舉殯 ASTRO全員悼念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上周三(19日)陳屍住所,終年25歲。警方初步推斷為自殺,真正死因仍有待調查。韓國傳媒報道,文彬葬禮已於昨日上午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舉行,所屬經理人公司Fantiago事後透露,按照遺屬意願,葬禮只邀家人、ASTRO成員及圈中好友出席,已經離隊的Rocky據報也在場,他因與韓劇《Cheer Up》女星朴寶妍拍拖惹起爭議而退團。為了保障私隱,文彬安葬地點亦不會公布。

為了悼念文彬離世,部分歌手近日出席活動時,均以黑色服裝示人,更有不少歌手押後活動及行程,例如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推遲新歌宣傳片及簽售會;男團SF9成員澯熙與文彬識於微時,前者昨在社交媒體上載二人童年合照。另外,女團VIVIZ成員SinB與文彬相識多年,私交甚篤,但因女方隨團到美國演出而缺席葬禮,前晚她以全黑造型現身機場,神情哀傷。另外,不少粉絲近日到首爾江南區的Fantiago辦公室門外,放置鮮花悼念偶像。

文:蘇珮欣

相關字詞﹕文彬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