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五月天達成共識 周星馳露面宣布組「六月天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星馳(星爺)去年10月在Instagram(IG)開設社交帳戶,半年追蹤人數已過百萬。星爺不時與藝人及網民互動,日前他跟來港開演唱會的台灣樂團五月天會面,星爺分享在阿信、石頭、瑪莎、怪獸面前表演吹簫的照片,但只見星爺背面,當時他說自薦加入組「六月天」,回家等電話。

星爺開IG以來大多數以背面示人,昨日他終於貼出正面照片,跟五月天4成員合照。他留言:「經過一番斡旋,終於達成共識創立限定樂隊六月天!為期待定但不少於24小時!正埋首於首張單曲類型和可以一炮而紅的歌曲名字……」阿信成為星爺IG follow的第二人,第一個是李小龍專頁。阿信留言:「星爺本人帥到我都暈了!」星爺回應:「但只要有你在,我就不能以美貌稱霸地球。」二人互笠高帽。

星爺當「簫手」

阿信分享跟星爺合照時寫道:「星爺加入五月天,五月天正式增加『簫手』的位置於C位,在此次巡演,大家有極高可能,有耳福聽到『廣州蕭王』洗滌人心的絕世繞樑之音!民間流傳『我們都欠周星馳一張電影票』一語,如今可能還欠一張演唱會門票,想聽星爺簫聲演繹哪首曲目,請在下方留言(不限五月天的歌)。」網民紛紛點唱《燒雞翅 我鍾意食》、《Only you》,還有人想聽《少林足球勁》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