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玩人5》美開畫不敵《超級瑪利歐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上周五有多齣新片開畫,包括恐怖經典《鬼玩人》系列第5集《Evil Dead Rise》、《阿拉丁》英國導演佳烈治(Guy Ritchie)的戰爭片《The Covenant》、金像影帝華堅馮力士(Joaquin Phoenix)主演黑色喜劇《寶驚魂》(Beau Is Afraid)等,雖然風格各異,最終仍不敵本月初開畫的動畫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,後者以1409萬美元(約1.09億港元)蟬聯單日票房冠軍,據業內人士估計,上周末3日票房仍以《超》片領跑。

相比之下,《Evil Dead Rise》上周五開畫收1030萬美元(約8000萬港元)屈居亞軍,成績算是相當不錯,新片講述關係疏離的兩姊妹久別重逢,卻遭邪靈附體,她們為了生存,必須拚死反抗。

至於佳烈治執導、《斷背山》積基倫荷(Jake Gyllenhaal)主演《The Covenant》開畫首日只收225萬美元(約1755萬港元)佔第3位,票房未如理想,《寶驚魂》收入更只有它的一半(113萬美元),暫排第6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