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音音參演微電影揚威海外 最佳女主角羅沛琪盼原班人馬再開戲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邵音音、羅沛琪(Pinky)和嚴崇天主演的微電影《地產KOL》揚威海外,在法國尼斯電影節及意大利電影節分別奪最佳喜劇、最佳短片和最佳編劇,Pinky憑此微電影在加拿大電影節奪最佳女主角,昨日3人到觀塘出席放映會。

Pinky獲最佳女主角既驚且喜,「我想做演員,估不到憑微電影攞獎,是個好開始,會再接再厲」。首次拍戲的嚴崇天笑言是否報漏了最佳男主角,「今次是我第一次拍電影,攞不到獎是正常,獲喜劇獎更加高興,代表全體努力獲得認同」。

邵音音在微電影中飾演Pinky母親,Pinky表示私下與音音姐很熟絡,但跟對方拍戲很緊張;音音姐讚兩新人演得好,可能他們有豐富主持經驗,不怕面對鏡頭。Pinky和嚴崇天希望原班人馬再拍微電影,嚴崇天表示再拍戲想邀請韓星參演,因為他認識一些韓星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