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雅治新劇破今年首播收視紀錄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神探伽俐略》福山雅治與《逆轉大叔》大泉洋合演TBS電視台春季日劇《Last Man 全盲搜查官》,前晚開播收視報捷,以14.7%超越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「月9」劇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首集12.1%成績,暫時成為今季收視冠軍,更是今年黃金時段劇集的最佳開播紀錄。故事講述福山雅治飾演失明FBI探員皆實廣見,以「交換生」方式到日本協助查案,負責接待他的是日本警方的人材交流企劃室長護道心太朗(大泉洋飾),兩人首度合作,調查連環爆炸案,讓心太朗見識到皆實的超強偵查能力。

《Pending Train》首集7.6%

TBS另一新劇《Pending Train-8時23分,明天和你在一起》上周五首播,講述山田裕貴、赤楚衛二及上白石萌歌等搭上神秘列車,把乘客帶到一個沒有手機訊號、食物和水的原始世界,首集收視7.6%未如理想。另外,坂口健太郎主演日本電視台醫療劇《Dr.Chocolate》上周六開播,以8.6%徘徊在中游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