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瑪利歐》三連冠 暫列今年最高收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動畫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氣勢如虹,連續3周成為美國票房冠軍,第3星期的周末依然收5823萬美元,抛離亞軍《鬼玩人》系列第5集《Evil Dead Rise》2350萬美元。《超級瑪利歐》在美國本土累收4.34億美元,全球進帳8.71億美元(約67.9億港元),暫列今年電影冠軍。

在美國上映逾月的《殺神John Wick 4》及《Air》分佔票房榜季殿軍,其中《殺》片在美國累收1.68億美元,成績不錯。《阿拉丁》佳烈治(Guy Ritchie)執導的戰爭片《The Covenant》,《斷背山》積基倫荷(Jake Gyllenhaal)主演,上周五(21日)開畫,首周末3天累收628萬,排第5位,成績未如理想。另外,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《鈴芽之旅》在亞洲票房不錯,但未能征服美國市場,在當地映期踏入第2周,累收847萬美元,跌至第10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