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隱形戰隊》祝捷 馬國明陳山聰盼巨星加盟開電影版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《隱形戰隊》收視成績理想,昨日在電視城舉行祝捷會,監製文偉鴻率領馬國明、陳山聰、劉穎鏇、劉佩玥及林子善等出席,高層曾勵珍亦現身支持。席間宣布大結局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28.7點(觀眾人數約184萬),以及全劇平均收視25.5點,成為2023年至今所有劇集收視冠軍。劉穎鏇與林子善獲監製稱讚時齊變大喊包,劉穎鏇更由頭喊到尾,稱無想過可走打女路線,因沒武術底子,初入行時都是演乖乖女角色,多謝監製發掘打女路線,亦多謝陳山聰、江美儀及劉佩玥支持。劉佩玥也被感動落淚。

劉穎鏇劉佩玥變喊包

劉穎鏇與劉佩玥受訪時繼續喊不停,前者指拍攝《隱形戰隊》非常難忘,獻出人生很多第一次,得知有此成績感興奮,付出都是值得。劉佩玥表示與劉穎鏇感情要好,讚對方很努力、很乖及肯搏鬥,從不認輸,自己仍學習中。兩人都希望劇集添食,有聽過開電影版的傳聞,希望成事。

馬國明與陳山聰表示未知劇集會否開拍電影版,正拍攝文偉鴻監製新劇《奪命提示》的陳山聰,笑稱該劇拍到尾聲,故不敢騷擾監製。若開電影版,馬國明可擔心與婚禮撞期?他指結婚只花數天,可遷就的,亦不介意未婚妻湯洛雯加入。山聰希望公司可邀請周潤發和劉嘉玲等影壇巨星參與;馬國明希望邀請到梁朝偉、劉青雲加盟,可趁機偷師。

監製:最緊要有好劇本

監製文偉鴻被問到會否開續集或電影版,他說持開放態度,向來不喜歡開續集,但知觀眾反應熱烈,因此會周詳考慮,但未決定什麼形式。對於馬國明和陳山聰稱若有電影版,望邀周潤發、劉嘉玲、梁朝偉及劉青雲等巨星加盟,文偉鴻說:「不要講到太長遠,最緊要有好劇本,自然吸引到演員參演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