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演負心漢勁減28磅 陳曉華嫌太瘦:唔係我杯茶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、陳煒、張馳豪(Aska)、何廣沛、陳曉華及吳偉豪昨日為新劇《非常檢控觀》開工,現場見Aska粉絲應援的珍珠奶茶,Aska表示既驚訝又開心,多謝粉絲支持,照顧他及身邊的人,之前粉絲都有送牛角包應援。今次是Aska第3次拍劇,飾演見習檢控官,要念很多專業對白,對平時少說話的他有一定難度。

陳曉華昨日拍喊戲,稱對手何廣沛演負心漢,還笑對方入晒戲,平時都講渣男語錄。何廣沛扮傻說:「不要相信這女人的說話,她失常的,我根本不認識她。劇中我有很多『老婆』(指粉絲),但不是她。」何廣沛同時拍《NEWS新聞女王》,為了兩部劇的角色努力減肥,只吃雞胸、蔬菜,加上狂做運運動,80日減了13公斤(逾28磅)。陳曉華大讚何廣沛靚仔,「不過我嫌佢太瘦,唔係我杯茶,我鍾意有肉地」。是否羅天宇?她稱事業為重,否認跟羅天宇拍拖。

馬德鐘讚陳煒記性好

陳煒與馬德鐘飾演過氣戀人,因後者讓愛給胞兄,兩人最終變成叔嫂關係,胞兄後來身故,陳煒對馬德鐘產生怨恨,關係十分複雜。馬德鐘劇中是檢控官,與大律師陳煒要背很多專業對白,馬德鐘大讚陳煒記性好,數頁劇本可以輕鬆念出。談到難忘場面,他透露有一場隔空打官司戲分,會幾新鮮及過癮。拍竣該劇,馬德鐘往內地登台和商演,笑稱有很多飲歌,會唱劉德華、張國榮的金曲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