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IU新片首映 好友V劉仁娜撐場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與《德魯納酒店》IU合演新片《Dream》,今天(26日)在韓國開畫,由於製作費高達139億韓圜(約8300萬港元),預計220萬入場人次才可收支平衡,二人不容有失,連日落力宣傳,前晚在首爾江南區某戲院舉行的首映禮上,圈中好友包括曾跟朴敘俊合演真人騷《In The Soop:友情旅行》崔宇植、朴炯植及防彈少年團成員V專誠捧場,後者更帶同隊友柾國亮相,以壯聲勢;早前跟朴敘俊合拍新劇《京城怪物》的韓韶禧、「男神」金宇彬亦來打氣,加上IU閨密劉仁娜及《製作人們》金秀賢支持,現場星光熠熠,媲美大型頒獎活動。

IU早前受訪罕有公開談論《律戰江湖》男友李鍾碩,二人去年除夕認愛,IU笑言:「惹起很多人關注,令我有點不知所措。」記者問她如何報答粉絲支持?她表示:「我認為低調拍拖,健康地約會,已是最好回饋。」有網民發現李鍾碩使用IU演唱會紀念品包括帽和手機保護套,她坦承是送給男友的禮物,其他捧場的圈中人都會收到,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,請大家不用過分關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