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《教場0》收視跌穿雙位數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福山雅治與大泉洋合演TBS電視台春季日劇《Last Man 全盲搜查官》,周日(23日)首播報捷,以14.7%力壓木村拓哉主演富士「月9」劇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,暫時成為今季冠軍。《教場0》首兩集分別錄得12.1%和10.7%,前晚播出第3集,雖然有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新垣結衣加盟、《和田家的男人們》佐佐木藏之介客串,但難逃跌勢,收視9.8%,跌穿雙位數,且看下集會否挑戰兩年前《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》9.6%低位。

同晚播出天海祐希主演《絕對不可能~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》第2集,收視亦由首播9.3%回落至7.9%,下跌1.4個百分點。今集講天海飾演私家偵探流涼子,自從被剝奪律師資格後,隨即被某大企業的社長仲村亨割席,這日突然收到對方邀約,原來他的女兒已失蹤一星期,擔心一旦報警,事情因而鬧大,連累公司股價下跌,只好向天海求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