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王智德阿Dee投資7位數開食肆 盼一年回本 楊樂文贊成MIRROR「分拆」開騷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隊友王智德(Alton)聯同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合資的食肆昨日開幕,粉絲現身支持。3人透露跟另一拍檔合共投資7位數字,希望最快半年至一年回本。有傳MIRROR將成員「分拆」開騷,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柳應廷(Jer)與呂爵安(Edan)於暑假輪流開個人演唱會,Lokman認為是好事。至於是否因MIRROR去年紅館演唱會退票期限至今年9月中,讓粉絲多個換票選擇,他稱對此不清楚,但12子門票換個人票不抵,籲粉絲待全員開騷才換,但透露MIRROR短期內不會舉行演唱會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Lokman、Alton與阿Dee身穿不同顏色西裝,戴上餐廳雞仔嘜頭金牌頸鏈現身,表示食肆籌備兩年,疫情關係一拖再拖,延至昨日緣分到終於開業,還有一名拍檔,合共投資7位數字。會否做生招牌在食肆打躉?他們說:「我們打躉會好大陣仗,之前試業有來試菜,有些菜式都微調過。(成員光顧是否不收錢?)兄弟不收錢,朋友就要,不過埋單才知兄弟還是朋友,同時考驗他們是否真朋友,真正的朋友係會畀錢我哋使。」預計何時回本?Lokman希望「坐一望半(年)」回本,「仲想開第二間分店,然後集資分拆上市」。目標每區有一間?Alton說:「都好。」還想做什麼生意?阿Dee笑稱:「『何啟華』就係一門生意,做好自己,生意便會找上門。」Lokman想開咖啡店和甜品店;Alton認為創業難,守業更難,先做好服裝和食肆生意才再打算。

認同飛換飛最實際

有傳MIRROR成員姜濤、Anson Lo、Jer與Edan暑假輪流開個人騷,Lokman認為是好事,他們有那麼多作品可供觀眾欣賞。那他和Alton可有個人騷?兩人表示等通知。MIRROR去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餘下場數的退票期限至9月中,開個人騷是否讓觀眾多一個換票選擇?Lokman對此不知道,但覺得換票是好事,「MIRROR演唱會一票難求,買了黃牛飛的都退不到那麼多錢,換飛最實際。不過12子的飛換個人演唱會係唔抵,待之後我們再一齊開演唱會才換飛吧」。Lokman稱MIRROR短期內不會開演唱會;又有傳MIRROR將於明年1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。

MIRROR演唱會退票期限至9月中,之後門票是否不能退換?Lokman表示仍有時間,他會祈禱,希望在退票期限前成事。Alton認為世事萬變,距離9月中還有一段時間,其間可能有很多好事發生。Lokman說:「不要聽太多盲目揣測,隊友開騷是讓市場多個選擇,樂壇除了MIRROR,還有其他歌手值得支持。」

恭喜《中年好聲音》收視好

有指無綫製作《中年好聲音紅白大戰》對撼5月7日ViuTV的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/23》頒獎禮,Lokman、Alton與阿Dee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。有否留意《中年好聲音登峯之戰》收視26.4點,Lokman說沒留意但恭喜,收視好代表有人睇,是開心事,希望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也有那麼高收視。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