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特《水行俠2》戲分保留 《閃電俠》預告贏好評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CinemaCon影視博覽會,前日輪到華納影業宣傳今年重頭戲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、《沙丘瀚戰2》(Dune: Part Two)、《芭比》(Barbie)及新版《朱古力獎門人》(Wonka),最新預告片輪流曝光,去年官非纏身的艾薩米勒(Ezra Miller)無緣亮相,但主演的《閃電俠》贏盡口碑;另一方面,誹謗官司敗訴的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在《水行俠2》(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)戲分亦得以保留,而非傳聞所講悉數刪除。

今屆CinemaCon影視博覽會由4月24至27日舉行,前日輪到華納影業向院商推介今年新片,雖然旗下DC電影公司行政總裁占士根(James Gunn)最近忙於宣傳《銀河守護隊3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 3)而缺席,仍有聯合行政總裁Peter Safran支撐大局,落力宣傳新片《閃電俠》、《水行俠2》及《藍甲蟲》(Blue Beetle)。

《閃電俠》6月15日在香港上映,美國延後一天開畫;從預告片段可見,艾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為了改變父母被謀殺的悲劇,嘗試利用其神速扭轉歷史,卻意外地干擾未來,令自己被困在外星戰將薩德將軍毁滅地球的黑暗時空,幸獲蝙蝠俠(米高基頓飾)和女超人(莎莎哥利飾)伸出援手,一起改變命運。除了米高基頓外,另一蝙蝠俠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亦會客串。去年因傷人及入屋盜竊等罪名被捕的艾薩米勒,前日缺席活動,華納行政總裁大衛扎斯拉夫(David Zaslav)仍對《閃電俠》讚不絕口,「對我來說,這是我看過最出色的超級英雄片」。此片導演安迪慕式提(Andy Muschietti)亦認同,「他們都是無與倫比的演員」。據報現場看過片段的觀衆亦大讚精彩。

將於12月壓軸登場的《水行俠2》,早前有傳安柏赫特與前夫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的誹謗官司敗訴後,人氣暴跌形象崩壞,華納決定刪除她的戲分;從最新預告片段可見,片中飾演「水行俠」積遜莫瑪(Jason Momoa)妻子梅拉的安柏,仍然出現兩個鏡頭,至於正式上映時情况會否改變?屆時自有分曉。

《沙丘瀚戰2》大規模動作戰爭片

除了超級英雄片外,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分別主演《沙丘瀚戰2》及《朱古力獎門人》,同樣受到院商重視。前日他跟《沙》片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(Denis Villeneuve)及拍檔辛蒂雅(Zendaya)出席宣傳活動,丹尼斯賣花讚花香,「今集是一部規模宏大的動作片和戰爭片,希望達至全新的水平」;又說上集只有40%是Imax菲林拍攝,今集則100%,足以呈現更壯觀的場面。

至於新版《朱古力獎門人》預告,添密菲重演尊尼狄普角色的造型早已曝光,新片段多了曉格蘭特(Hugh Grant)扮演朱古力廠工人,甫登場即惹來現場一片笑聲。添密菲會上表示:「能與曉格蘭特合作,感覺就似夢想成真。」

《小婦人》女導演姬達嘉域(Greta Gerwig)自編自導、「小丑女」瑪歌羅比與《星聲夢裡人》賴恩哥斯寧(Ryan Gosling)合演《芭比》,這日亦公開最新預告片,為了配合宣傳,瑪歌與賴恩刻意穿著粉紅色情侶裝到場,後者身上T恤更印有導演名字,感覺相當硬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