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石圭誤爆金旻載7月入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3》明晚(28日)首播,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。劇中飾演在偏遠地區任職醫生的韓石圭,跟《社內相親》安孝燮、《流星》李聖經及《達利與薯仔湯》金旻載等原班人馬出席記者會,率先為新劇造勢。韓石圭跟金旻載自第1季合作至今,後者表示,「韓石圭對我來說就像師傅一樣重要」,他聞言大為感動,衝口而出說:「早在拍攝第1季時已跟金旻載說,請你盡快當兵吧,7月他終於入伍了。」說罷才知意外泄密,為此感抱歉,反而金旻載大方承認,「我為如何向大家交代(服役)而苦惱,幸得前輩代為公布,等到確定日子,再向大家宣布」。

安孝燮與李聖經在第2季扮演戀人,相隔3年二人在今季的感情發展,成了觀眾焦點。他倆承諾若今季收視達到15%,便會一起跳舞回饋粉絲支持。上季結局以27.1%高收,估計今季要達標應難度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