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「畀鬼壓」 IU教拆招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與《德魯納酒店》IU合演新片《Dream》昨天在韓國開畫,為宣傳朴敘俊與同片拍檔許俊碩及鄭勝吉現身IU主持的YouTube節目《IU's Palette》;聊到劇組聚餐時,IU主動為大家燒肉,結果全部燒燶,IU隨即否認:「不是全部,至少有一塊完好。」許俊碩笑說:「沒有燒燶的肉,結果被她吃掉。」逗得眾人大樂。

片名叫《Dream》,衆人談到睡眠話題,朴敘俊自爆曾「畀鬼壓」(醫學名稱睡眠癱瘓),每次身體彈動不得,都會伴隨「噠噠噠」怪聲,從此以後都要開燈睡覺。許俊碩也提及過去在大學宿舍「撞鬼」經歷,令到《IU's Palette》恍如《恐怖熱線》。IU聞言稱看過相關書籍,認為「畀鬼壓」其實是大腦產生錯覺所致,跟自身不安情緒和壓力過大有關,她表示只要在類似情况出現時,立即聯想一些好事情,奇怪聲音自然會消失。節目結束前,朴敘俊即場翻唱IU名曲《Love Poem》,後者一聽即露出驚喜表情,看來朴敘俊表現及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