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到晛扮7歲智商男感壓力 羅美蘭開解後釋懷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暗榮耀》叫好叫座,帶挈主角李到晛主演JTBC新劇《壞媽媽》格外矚目,昨晚開播前跟《誠實選舉媽》羅美蘭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安恩珍出席記者會,劇中飾演母子的羅美蘭和李到晛互讚對方演技逼真感人,「每次綵排時,我倆都忍不住淚流滿面」。香港觀眾可透過Netflix收看。

《壞媽媽》講述羅美蘭飾演單親媽媽「秦英順」,獨力經營養豬場,把兒子崔強豪(李到晛飾)養育成人,二人關係卻變得愈來愈差,直至某日任職檢察官的強豪發生意外,變成智商只有7歲,反而為母子關係迎來轉機。李到晛在記者會表示,拍攝期間一度擔心自己「扮細路」表現浮誇,「幸得導演和羅美蘭開解,令我釋懷,拍攝時可以放膽地笑,人也變得開朗」。

安恩珍劇中飾演李美珠,跟李到晛是青梅竹馬好朋友,談到二人關係,她笑言要「勾引」李到晛很困難,後者則感激她陪伴,「如果沒有美珠,強豪不可能正常長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