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六子暑假單飛開騷 姜濤減肥備戰「不要期望除衫騷肌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成立個人服裝品牌正式面世,昨日於銅鑼灣商場舉行發布會,吸引逾千姜糖(粉絲暱稱)迫滿數層樓為偶像造勢,還兩度大合唱生日歌,預祝姜濤周日(30日)24歲生日。有指MIRROR「分拆」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及柳應廷(Jer)於暑假輪流開個人演唱會,昨日MakerVille指MIRROR團隊補場演唱會及6名成員個人演唱會詳情會盡快公布,有猜另外兩名成員是陳卓賢(Ian)與江生(AK)。姜濤露口風指團隊演唱會好快舉行,他會減肥,但不要期望他除衫騷肌。至於Anson Lo、Edan、Ian等說對開個人騷的事等公司安排。

記者:林蘊兒、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、陳釗

近日傳MIRROR將「分拆」姜濤、Anson Lo、Jer及Edan暑假單飛開個人騷,團隊亦會為去年7月紅館墜屏意外腰斬的補場開騷。姜濤個人騷計劃於亞博舉行,Jer就選址九展Star Hall。MakerVille昨日稱︰「有關MIRROR團隊補場演唱會及6個個人演唱會的詳情,我們會盡快公布。」Ian粉絲曾不滿偶像不在個人騷之列,現在表明有6名成員開騷,相信包括Ian及AK。

榮升「姜老闆」心情靚爆

姜濤昨日穿上自家設計的西裝出席發布會,心情靚爆,在不同位置影大合照,又揮手兼擺心心手勢甫士,令粉絲開心尖叫。他透露品牌創作理念,希望大家用倒數法去看自己人生,認為單純就是快樂。他表示人生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,是好陌生領域,請大家提出意見。今次投資逾百萬,感激古巨基當顧問給予意見。被叫「姜老闆」時,他笑言不習慣,「以前叫我姜B,好似太小朋友,現在叫姜老闆,又好似太大。搞生意我覺得實踐不難,最困難是定立品牌概念和名稱,已困擾我半年,也是我今年好好的生日禮物」。他計劃每季推出一項單品的收益捐予慈善機構,覺得有意義。

下一步考慮開食肆

姜濤參與設計,包括童裝系列,因他喜歡小朋友,不少粉絲有下一代,想像一同穿親子裝,畫面好有愛。MIRROR多名隊友相繼創立服裝品牌,他不擔心有競爭,「入行已有這方面興趣,有問他們意見。下一步考慮開食肆,因食、打籃球和表演是我的快樂根源」。

未知能否出席港台頒獎禮

傳持有去年MIRROR紅館演唱會門票的觀眾,可優先換領6名成員的個人騷門票。姜濤承認今年開個人騷,但日期和詳情有待公布,認為團隊騷門票應與個人騷分開,團隊騷會好快跟大家見面,他笑說:「不要期望我會除衫騷肌,除衫交給其他隊友。我要減肥,但未定減幾多磅。」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補充除姜濤外,其他5名成員開個人騷的名單和日期尚未落實,稍後公布。姜濤獲港台「十優歌手」,他多謝港台第一次頒「十優」給他,每個獎對他都是肯定和額外獎勵,無論得到團隊抑或個人獎項,都很開心。姜濤昨日連走兩場,之後到大埔會合隊友Anson Lo與Edan出席電影《盜月者》開鏡禮。Anson Lo日前拍戲受傷,稱已好了好多,感謝劇組貼心照顧。談到他與Edan及其他成員開個人騷,他們說等待公司公布,Edan相信粉絲會期待。到時會否騷肌?Edan笑說:「我騷蘋果肌。」

Ian:做好自己 AK等公司安排

Ian與AK昨日出席ViuTV節目發布會,宣傳主演劇集《冰上火花》。對於MIRROR有6名成員開個人騷,有指最初Ian不在名單,惹粉絲不滿,公司於是將他加入名單。Ian說:「等公司安排,明白粉絲會愛之深責之切,會盡量做好自己,不會辜負他們的關心與期望。」他指就算未開騷,每日都會裝備好自己。AK表示對開個人騷成員名單一無所知,相信要顧及多方面配合,靜待公司安排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