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盼全員演勾心鬥角宮廷劇 賈曉晨復出挑戰牀戲 謝安琪首扮大律師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、賈曉晨(JJ)、COLLAR成員沈貞巧(Gao)、許軼(Day)、王家晴(Candy)、蘇雅琳(Ivy So)及李芯駖,以及ERROR吳保錡與何啟華(阿Dee)等昨日出席「ViuTV年中無休2023節目發布會」。

Anson Lo呂爵安合演《社內相親》

ViuTV發布會預告稍後會推出5套新劇與多個綜藝節目,包括盧瀚霆( Anson Lo)與呂爵安(Edan)合演改編大熱韓劇的《社內相親》,還有陳卓賢(Ian)與江生(AK)合演的《冰上火花》。現場安排《全民造星V》部分參賽者打頭陣又唱又跳。

謝安琪與JJ合演新劇《法與情》。謝安琪首次演牙尖嘴利的大律師,經常出言諷刺和罵人,現實中她甚少對人尖酸刻薄,劇中可盡情發揮。她自爆受角色影響,對待老公張繼聰的態度語氣也跟平時不同,關房門都很大聲,很有氣場,老公都驚了她。此劇要拍3個月,相信老公有排捱,她對子女向來講道理,不會太惡,她的戲服以端莊為主,性感戲全交給JJ。

JJ是兩女之母,婚後專心照顧家庭,今次復出拍《法與情》,跟謝安琪、陳靜有對手戲。她已7年沒拍劇,大感壓力,「角色要性感、深情及扮死魚,還有多場牀上戲,對手有關智斌。雖然電視劇尺度有限,都有點擔心,不知怎向老公(樊少皇)解釋」。之前傳樊少皇捲入金錢糾紛,JJ重申他們才是受害者,被人騙財幾百萬,已交法庭處理,望有公平裁決。

COLLAR成員參演新劇《冰上火花》、《法與情》、《飛黃騰達》及綜藝節目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。她們望全員拍劇,提議演宮廷的勾心鬥角,推舉Day或Candy演反派,笑兩人表面蠢蠢哋,事實好醒目,常扮豬食老虎,角色與真人性格反差大,會有驚喜。

保錡與阿Dee預告拍新綜藝節目,幕後班底為他們度身訂做,拍攝前要簽生死狀。保錡自言已32歲,不敢再挑戰笨豬跳,驚個心負荷不來。阿Dee稱寧願玩笨豬跳,拒絕再食辣麵,擔心食到入醫院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陳釗